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曉涵七夕發網美照 男友視角「他」拍的

周曉涵七夕PO出男友視角的照片。(翻攝自周曉涵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周曉涵演過多部當紅偶像劇,甜美外表配上苗條身材,氣質出眾被粉絲們封為女神,常常在社群上分享日常的她,照片堪稱網美等級,一發出就會讓網友們暴動,昨日情人節周曉涵在臉書上PO出多張男友視角的照片,也讓人相當好奇那個他到底是誰呢?梁正群自曝很會拍網美照片卻不會自拍。(翻攝自梁正群臉書)

只見照片中周曉涵戴著墨鏡手拿飲料,一身休閒打扮也不自覺流露出女神氣息,昨日周曉涵在七夕情人節曬出的不是自拍卻是男友視角,讓粉絲們相當好奇到底是誰有這榮幸,結果揭曉竟是她的好友梁正群,今日梁正群在臉書上PO出和周曉涵情人節發文的同系列照片,附加一張合照並在貼文中說:「我真的很會拍網美照,但是自拍就...(插口袋走遠)」,兩人因戲結緣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目前單身的周曉涵也表示把對方當成哥哥一樣,並不是真的男友視角照。周曉涵人美又氣質出眾,被大批粉絲封為女神。(翻攝自周曉涵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