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泫雅捨清純路線 回歸再秀低胸長腿

泫雅今(29)日推出回歸專輯《Fellowing》。(翻攝自OSEN)〔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南韓25歲女星泫雅今日推出回歸專輯《Fellowing》,她也現身在南韓首爾舉辦的發表會,而且穿得相當清涼,不但露出事業線,逆天長腿也一覽無遺。

雖然泫雅不是第一次秀性感,不過先前她曾經一度試圖扭轉形象改走清純路線。今天在發表會上,炫雅穿著低胸白色上衣,搭超短迷你牛仔裙。

泫雅素有性感小野馬之稱。(翻攝自泫雅IG)有「性感小野馬」之稱的泫雅,這次的回歸專輯選在她出道10年之際推出,泫雅自己覺得:「最近我只有幸福的煩惱,所以專輯中收錄的歌曲整體上都有開朗的感覺。」

會不會在意專輯成績,泫雅說:「期望越大、失望越大。我希望可以告訴粉絲,我所有舉動都是真心的,這次的專輯就是報答大家的禮物。」泫雅秀性感圈粉。(翻攝自泫雅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