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代姊妹花」合體 楊冪苦笑糗被整

時代四姊妹唯獨缺少楊冪,拿出楊冪的苦笑照當作她的出席。(翻攝自郭采潔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郭采潔、楊冪、郭碧婷和謝依霖曾合作拍攝電影《小時代》,播出後爆紅觀眾回響熱烈,一連拍了4集也讓4位姊妹培養出了好感情,昨日七夕情人節3位不發情人照,反而惡整楊冪,搞笑之餘也流露出4人的好姊妹之情。

楊冪被好姊妹惡搞也不生氣,甜喊「時代姊妹花,永遠不分家」。(翻攝自楊幂微博)

4人在《小時代》的合作之後,也各自為自己的演藝事業努力,昨日姊妹們難得合體唯獨少了楊冪,郭采潔在微博上PO出多張合照,照片中三人擺出苦瓜臉,並拿出一張楊冪的「苦笑臉」當作她的出席,郭采潔還在文中強調「全臉自拍」,原來是楊冪先前被粉絲票選出自拍從不拍全臉,此舉惡搞也笑翻眾人。

楊冪不甘示弱的表示「我要把苦笑申請專利做周邊了哦」,也回應姊妹的思念之情「時代姊妹花,永遠不分家」,不過重點全被她的全臉照搶走,網友們紛紛逗趣的留言「楊冪:我恨「楊冪看到微博的時候大概也是這個表情「楊冪:怎麼可以這樣全臉自拍,那不是我的style

郭碧婷(左)、郭采潔(中)和謝依霖昨日合體大玩自拍。(翻攝自郭采潔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