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蘭德倫影星前女友過世 享壽79歲

亞蘭德倫(左)與Mireille Darc曾經戀愛超過10年。(翻攝自Therelist)〔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60至70年代紅極一時的女星Mireille Darc於法國時間周日晚間於家鄉離世,享壽79歲。她去年11月曾經兩度中風,直至近日病情惡化,終不敵病魔。

Mireille Darc一生共演出逾50部電影,並曾經拍過新浪潮名導高達的《週末Weekend》,她和帥哥紅星亞蘭德倫戀愛10多年且多次同台搭擋最為人津津樂道。

Mireille Darc一生拍片超過50部。(翻攝自Therelist)Mireille Darc與亞蘭德倫於1960年合拍《Jeff》而陷入愛河,兩人戀情最後雖以分手收場,但仍然是好朋友。Mireille Darc在2002年與建築師Pascal Desprez結婚,兩人並無子女。

這對曾經是戀人的老搭檔後來也在2009年一同現身監製Georges Cravenne葬禮。她後期深耕劇集及電視電影,最後一部作品為2011年的電視電影《Le grand restaurant II》。

亞蘭德倫愛子Anthony已發公開信悼念Mireille Darc,並形容她是勇敢、善良樂觀的女人。亞蘭德倫曾被譽爲「全世界最帥的男人」。(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