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勒絲大復仇 新MV猛酸宿敵加8位前男友

泰勒絲新歌彩蛋爆表引起熱議論。(翻攝自YouTube)〔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小天后泰勒絲暌違3年推出新專輯《Reputation》,也藉機會在新作品中回應這幾年下來的紛擾,除了修理「宿敵」凱蒂佩芮、「豐臀金」夫妻等人,《Look What You Made Me Do》MV中甚至還有一段出現8位男舞者穿著前男友湯姆希德斯頓曾穿過的「我愛TS (Taylor Swift縮寫)」的衣服,被解讀成在暗示過去的8段戀情,通篇彩蛋引起網友熱議。

MV中影射橋段包括一段泰勒絲身穿豹紋裝、戴墨鏡、一頭白髮現身,猛一看還以為是凱蒂佩芮客串,在劇情中她開車撞上燈柱,手上還拿著葛萊美獎奬座,應是嘲諷因為她曾拿下10座葛萊美,而凱蒂佩芮卻一座都沒有。

泰勒絲新歌不忘紀念前男友。(翻攝自YouTube)泰勒絲和「豐臀金」金卡達夏、肯伊威斯特夫妻結怨多時,2009年泰勒絲獲美國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時,肯伊威斯特上台搶麥的畫面讓人記憶猶新。泰勒絲也在MV中學起金卡達夏愛自拍的樣子。

泰勒絲前陣子剛結束和電台DJ大衛穆勒的性騷擾案件,男方敗訴判賠美金1元,而在這次的MV中有一幕她躺在浴缸泡在滿滿的珠寶、首飾裡,畫面中卻出現一張美金鈔票。

泰勒絲和前男友凱文哈里斯分手後也撕破臉,男方在2017年還和死對頭凱蒂佩芮合作新歌《Feels》,她便在MV中穿上一件和凱文哈里斯在《Feels》MV中類似的花襯衫,又站在一架名叫「Reputation」的飛機上,用力鋸掉機翼,暗示男方毀掉她名聲。而她幫前男友寫歌的假名「Nils Sjöberg」也出現在MV中的一塊墓碑上。

《Look What You Made Me Do》MV:(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