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師你累了嗎」 KIMIKO到機場忘帶護照

KIMIKO昨要出國出差,到機場才發現忘帶護照,整個人無言陷入呆滯狀。(翻攝自KIMIKO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舞蹈老師KIMIKO身材姣好,外型亮麗,完美體態令許多女性羨煞不已,更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不過女神也會兩光,昨她準備出國一到機場,才發現護照還放在家裡。

KIMIKO當時一到機場,發現護照沒帶,她整個人陷入呆滯,無奈苦嘆:「應該不會有人比我更放空了,出差到了機場才發現,證件們還在家睡覺,沒有一起出發,哈哈哈。」她還自嘲:「一定是昨晚直播的效果太好。」

有網友趁機補了一槍猛虧KIMIKO:「一定有被K媽唸。」沒想到KIMIKO卻說:「太難得了,所以沒有被念。」慶幸的是,KIMIKO是在台北松山機場搭機,所以還來得及回家拿護照,最後順利趕上飛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