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瞎!當年靠林依晨這首歌 蔡阿嘎賺回老婆

蔡阿嘎與嘎嫂感情甜蜜。(翻攝自臉書)〔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七夕情人節剛過,蔡阿嘎昨晚大放閃光,搬出3年前翻唱林依晨的歌曲,透露當時靠這首歌,打動在澳洲工作的初戀女友「二伯」,「當時嘎嫂二伯還在南半球的澳洲工作,在北半球台灣的我,就自己唱了這首《孤單北半球》,錄下來送給二伯當七夕禮物。」最後二伯更飛回來台灣相伴。

蔡阿嘎昨天在臉書發文,談到與二伯遠距離戀愛的小故事,他所翻唱的《孤單北半球》曝光,好歌喉獲得網友一致好評,他與二伯在去年甜蜜完婚,打趣:「唱一首歌就賺到一個老婆~太划算了。」

蔡阿嘎與嘎嫂感情甜蜜。(翻攝自臉書)至於嘎嫂二伯在七夕也放閃,「蔡先森不是個會送什麼貴重禮物的人,但是總是會在工作回家後看到床上排好老皮阿寶的週邊,然後有人就裝著若無其事的在旁邊用電腦。或是每年生日都會收到的照片書,記錄著一年發生的事和先森的心得感想。這就是他的浪漫。」爆料蔡阿嘎貼心的那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