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魔術臉72變 公布亡美素顏「請小心」

蔡依林穿衣時尚,造型多變。(翻攝自蔡依林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Jolin」蔡依林雖身材嬌小,但在台上女王氣場十足,且造型多變,時常引起時尚風潮,被稱為「百變天后」,雖貴為天后,但私底下她與粉絲在臉書上的互動逗趣,昨日她PO出「亡美」安娜貝爾的圖片,笑說自己跟她是同類。

安娜貝爾惡搞圖引起許多人共鳴。(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昨日蔡依林在臉書PO出一張安娜貝爾的四格圖,第一格圖是安娜貝爾的原貌,是與朋友出去玩的狀態,第二格圖她的眉毛修過,膚色也更加白皙,是參加婚禮時會出現的模樣,第三格與男生出去玩則是完全變了個人,最後在家的安娜貝爾把妝全卸了,看起來比原版更加驚悚,十分搞笑。

蔡依林看了超有共鳴,稱這張圖是「貝兒的魔術日記」,撂話女孩們上妝、素顏可攻可守,大家「請小心」,大批網友也來回覆,歌手蕭閎仁也留言「在家我不行」,粉絲們笑說「百變天后果然名不虛傳」,也有人嘴甜的說「呸姐四張應該都一樣正」。

蔡依林笑說自己跟安娜貝爾就是千變萬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