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黃子佼賀金鐘宿敵吳宗憲 竟遭逼婚「啥時成家」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黃子佼日前爆出和宥勝有私人恩怨,今黃子佼出席衛浴活動,提及此事略感無奈,「老話一句私事私了」,表示現階段能避就避,笑說「宥勝也在避呀,就算未來有解決,我們也不會搬上檯面上來」,被問及若主持的頒獎典禮宥勝有入圍怎麼辦?黃子佼直言「反正今年遇不到,未來的事以後再說」;另外黃子佼笑納廣播、電視金鐘雙料入圍,和吳宗憲互傳訊息恭喜外竟遭吳宗憲逼婚,讓黃子佼哭笑不得。

黃子佼金鐘入圍大斬獲。(記者宋志雄攝)

這次黃子佼和宥勝的恩怨浮出檯面,黃子佼表示不怪罪把消息流出去的人,坦言遲早消息會走漏,被問到會不會接受宥勝的道歉,黃子佼笑說「現在不回答這些預設性的問題,當下的事情做好就好」

黃子佼出席廚衛品牌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黃子佼今年入圍廣播和電視金鐘獎,黃子佼也在當下傳訊祝賀吳宗憲,除了聊起演藝圈的大環境外,黃子佼透露聊最多是人生大事,吳宗憲傳訊詢問何時好事近了,並催促他趕快結婚;黃子佼今曝光上億豪宅的浴室,免不了又被媒體追問何時成家,黃子佼笑回「買了房當然是朝這個方向邁進,今年不會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