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昆凌七夕放閃 戴情侶帽靠肩咬耳朵

周杰倫(右)與昆凌日常互動甜蜜。(翻攝自WOOF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王周杰倫與嫩妻昆凌結婚三年,育有一子「Romeo」及一女「Hathaway」,今年6月兒子才誕生,但昆凌迅速恢復纖細身材,是演藝圈的辣媽之一,今日是七夕情人節,夫妻倆平時的恩愛模樣也曝光,畫面相當甜蜜。

周杰倫(右)對昆凌疼愛有加。(翻攝自臉書)

周杰倫婚後對於昆凌和孩子相當疼愛,是出了名的好丈夫與好爸爸,今日剛好是七夕情人節,昆凌的服裝品牌特別在臉書PO出昆凌與周杰倫的合照,照片中兩人雖以背影入鏡,但從男方微微露出的側臉不難看出是周杰倫本人,夫妻倆皆戴著黑色帽子,昆凌一頭微捲長髮披肩,看起來十分有氣質,兩人肩靠著肩,看似平常的互動,仍散發出大量的粉紅泡泡。

昆凌為人母後外型依舊亮麗。(翻攝自昆凌微博)

周杰倫25、26日在北京舉辦演唱會,結束被拍到與昆凌一同前往上海共進晚餐,兩人穿著十分低調,並在工作人員的保護下快速上車,身旁不見一對兒女,被猜測是想要在七夕共度兩人時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