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手傳聞滿天飛 范冰冰七夕告白李晨打臉中國第一狗仔

范冰冰(右)與李晨感情甜蜜。(H&M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因電視劇《武媚娘傳奇》創下事業巔峰,並與同劇演員李晨墜入愛河,2人交往2年,感情依舊甜蜜,時常在公開場合大方放閃,今日適逢七夕情人節,范冰冰在微博向李晨示愛,閃瞎眾人。

范冰冰向李晨表白,打破分手謠言。(翻攝自范冰冰臉書)

日前有「中國第一狗仔」之稱的卓偉爆料范冰冰與黎李晨已在情人節前分手,引起外界討論,而今日凌晨范冰冰於微博大方告白李晨,狠狠打臉卓偉的分手說,范冰冰PO出家中多隻貓咪與李晨所送的大兔子花束的合照,兔子胸前還有范冰冰的名字開頭「F」,她也貼出一張兩人穿著情侶裝的相擁背影照,寫下:「嗯......我們的日子。七夕快樂」,甜蜜指數破表。

李晨搞笑回應女友的祝福。(翻攝自李晨微博)

李晨也轉發范冰冰的貼文,說明花束是兔子,並哭笑不得地表示:「她說小羊真可愛。」粉絲們看見他們甜蜜的互動,紛紛忍不住催婚,開玩笑稱:「有本事秀恩愛,有本事結婚嗎」,也有眼尖的人看見兩人的合照,笑說:「冰冰的腿比李晨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