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倒戈」應援江宏傑❤️甜到炸開網友暴動啦

福原愛、江宏傑婚後仍像在熱戀期。(翻攝自微博)〔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江宏傑在世大運男子桌球團體賽率台灣隊迎戰日本隊,雖然愛妻福原愛挺孕肚到場加油,但台灣隊仍遭對手直落三輸球,並列銅牌;不過江宏傑與陳建安昨過關斬將,取得男雙四強門票,今晚出戰日本隊,又適逢七夕情人節,福原愛是否現身應援也成為焦點。

江宏傑與福原愛的台日聯姻頗受關注,江宏傑出戰,已是台灣媳婦的福原愛被虧「倒戈」也要到場挺尪,賽後不忘po出熊讚娃娃與團體獎牌照片,鼓勵老公,同時替他其他項目賽事應援:「我知道在自己的地盤打比賽 有多麼的緊張 能拿到獎牌跟拿不到獎牌真的差的很遠很遠…首先拿到了團體的獎牌 後面單項繼續加油~」愛意破表,閃瞎台、日網友。福原愛替江宏傑後續賽事應援。(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