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朱俐靜火辣露奶球 擔憂南半球走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朱俐靜在短短半年時間,二度在華山Legacy開唱,她在台上宣布:「今年不會再辦演唱會了,拜託,讓我準備一下新專輯。」擁有E奶火辣身材的她,開場以性感連身褲裝登場,美背、纖腰全都露,她害羞笑說:「我想穿這套動作不能太大,免得球體表面會露太多走光。」擔憂「南半球」會外洩。

朱俐靜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她這次親任演唱會總監,大小事都親力親為,開場以白色性感的連身褲裝登場,美背、纖腰全都露,她害羞笑說:「我想穿這套動作不能太大,免得球體表面會露太多走光。」害怕「南半球」會外洩。

她共準備了25首歌,開唱選唱了天團Linkin Park的經典歌曲《What I've Done》,她談到:「之前主唱過世覺得很難過,這是我第一次選他們的歌來唱,對於歌曲嘶吼部分感覺特別爽!唱完感覺口中有血腥味。」

朱俐靜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她接著化身動感天后,嗨唱蕭亞軒、田馥甄、杜德偉的快歌舞曲,為此特別提早一個月到舞蹈教室苦練,只是她擔憂膝蓋舊傷復發,每天只能練習3小時,「只要進教室就一直反覆跳,靠著死背的方式終於把舞步記起來!」

創作女團「有感覺」擔任嘉賓助陣,與朱俐靜合唱盧廣仲的夯曲《魚仔》,掀起了演唱會高潮,不少粉絲都跟著合唱。

朱俐靜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朱俐靜演唱會,有感覺樂團擔任嘉賓。(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