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簡宏霖七夕沒準備 遭魏蔓數落一番

魏蔓要粉絲別再送禮物給她。(三立提供)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七夕情人節前夕,陳奕、魏蔓與簡宏霖化身情人節特派員,協助網友進行愛的告白。簡宏霖日前公開死會有女友,陳奕問他怎麼準備七夕驚喜,簡宏霖說當天可能要拍戲,「怕跳票所以沒任何計畫」,魏蔓數落他「真不浪漫」,最基本要有禮物才對。

本週《噗通噗通我愛你》劇情也走浪漫橋段,陳奕、魏蔓與簡宏霖三人放天燈浪漫許願,私下三人沒有放天燈經驗,對許願成功性充滿好奇。

三人在拍戲現場利用空檔打電話給粉絲製造驚喜。(三立提供)

陳奕將願望留給家裡生病的狗,簡宏霖5年前曾跟同學相約放天燈,他因工作放鳥,同學們寫下「希望簡宏霖大紅大紫,蓋大樓給大家住」。

魏蔓提醒放天燈別忘記環保,不要讓小動物受害,不要讓自然環境受到影響。支持環保的她,日前在直播節目中也曾公開呼籲粉絲可以把送她禮物的錢轉而捐給公益團體,不僅可以減少對地球的傷害,也造福更多需要的人。

簡宏霖戀愛ING,但七夕可能在工作中度過。(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