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宥勝《22K》對孟耿如做了什麼?李國毅這麼說

李國毅出席美容展,為本土品牌洗髮精站台。(Is Lounge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黃子佼和宥勝恩怨最近鬧得沸沸揚揚,外傳原因是黃子佼女友孟耿如在拍攝三立偶像劇《22K夢想高飛》,導致佼勝產生隔閡,同劇的演員李國毅今天出席美容展,為本土品牌洗髮精嗜香氛Is Lounge站台,被問到此事,他疑惑地說:「幫我加個黑人問號,我也是聽了之後一頭霧水。」

李國毅出席美容展,為本土品牌洗髮精站台。(Is Lounge提供)李國毅表示有看到這個新聞,他說:「莫名其妙知道就這件事,瑤瑤不知道,我更不可能知道啊。」他認為2年前大家合作時都很歡樂,黃子佼也對外回應這件事只有5個人知道,他們兩個的事就他們自己解決,李國毅表示:「朋友、前輩的事,我沒有資格說什麼話,就希望好好解決。」問到拍完這部戲後大家還有聯繫嗎?李國毅說:「耿如很常遇到,跟瑤瑤互動也很頻繁,宥勝就更不用說了,我們一直都有聯繫,感情還不錯。」李國毅出席美容展,為本土品牌洗髮精站台。(Is Lounge提供)李國毅出席美容展,為本土品牌洗髮精站台。(Is Lounge提供)李國毅出席美容展,為本土品牌洗髮精站台。(Is Loung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