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李毓芬被丟劇本羞辱 導演輕蔑酸「演這麼爛還拍」

李毓芬為新戲突破過往玉女形象。(記者趙世勳攝)
服裝由LANVIN提供
〔記者蕭方綺/專訪〕李毓芬近期拍東森《我和我的四個男人》,突破過往玉女形象,表情、動作極為誇張,她在劇中為求黃仁德的訂單,願折五斗米之腰,任何事都甘願做,受訪時首次聊到過去新人時,擔任偶像劇第二女主角,遭受男導演羞辱的往事,氣憤填膺,一度聊到停不下來,經紀人只得頻頻跳出來阻撓:「再聊下去就要對號入座了。」

她說當時拍的那場戲沒有她,導演卻大吼「李毓芬、李毓芬」,使喚她到現場,結果她到現場卻只能在旁罰站,什麼事都沒做,「我覺得很難過,為何要當這麼多人面前整我?」她也提及當她拿劇本,和其他演員對戲時,導演會走到她旁邊,將她劇本從手中抽走,輕蔑地講:「可以開始拍了。」不尊重別人工作的態度,讓她既感到奇怪又生氣。

李毓芬對結婚有憧憬,不過目前還是以工作為重。(記者趙世勳攝)
服裝由LANVIN提供
而那位導演除了不尊重她,也會欺負平時幫李毓芬側拍的助理,她說有次導演搶她助理相機,還酸「拍什麼拍,演這麼爛還拍」、「拍了有用嗎?到底有沒有在看影片」,讓李毓芬相當難堪。當時她咬牙忍了1個月,才請經紀公司幫她處理這件事,沒想到隔天導演對她態度立刻翻轉,讓她無奈自嘲:「早知道事發第一天就要告知公司。」

此外,李毓芬在劇中飾演卵巢早衰、被迫急於結婚生子,現實生活中32歲的她,跟柯震東交往3年,聊到婚姻,她說:「對結婚有憧憬,會幻想婚禮形式與婚紗,但執行面沒有太多規劃,目前還是以工作為重。」至於先前參加柯震東爸爸生日派對,她說當時是柯爸邀請的好友聚會,「沒送禮物,只有大家切蛋糕慶祝」,至於柯家活動都會參與嗎?她表示「有時間的話就會過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