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冠霖霸氣從後環抱韓瑜 勇春CP閃閃惹人愛

陳冠霖(右)與韓瑜最近在《一家人》狂冒粉紅泡泡。(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台灣台八點台劇《一家人》中眾所矚目的「勇春CP」,在七夕情人節前你儂我儂,簡直快閃瞎觀眾!繼陳冠霖(飾演洪志勇)、韓瑜(飾演葉曉春)浪漫告白、兩人攜手逛嬰兒用品店,昨(8/24)晚更有陳冠霖背後環抱韓瑜教打漆彈,甜蜜指數破表,惹得網友心花怒放:「陳冠霖演的霸道總裁真的很帥!絕對不輸偶像劇男主角」、「勇春太登對了」。

陳冠霖與韓瑜最近在《一家人》狂冒粉紅泡泡。(三立提供)

劇中陳冠霖第一次向韓瑜告白時,精心準備「永生花」,結果卻得到「謝謝」兩字,讓他一頭霧水。而當韓瑜準備回應陳冠霖的愛時,卻臨時怯步,正當要轉身離去,陳冠霖追了上去抱韓瑜,一番真情告白感動了她,兩人含淚相擁。

陳冠霖與韓瑜最近在《一家人》狂冒粉紅泡泡。(三立提供)

雖然「勇春CP」還處於戀人未滿的曖昧階段,但放閃也是不遺餘力!漆彈戲一會兒背後環抱幫韓瑜穿防護衣,一會兒教她瞄準射擊,對她說:「因為妳在我身邊,我必須保護妳。」各種Man爆的舉動,讓網友直呼「快融化了」!不過這場戲也累慘了兩人,陳冠霖說:「當天天氣很熱、山上也沒有風,真的是要拍到中暑了!」韓瑜也在粉絲團發文說:「姊要累哭了,雖然累但一直開槍很過癮。」

陳冠霖與韓瑜最近在《一家人》狂冒粉紅泡泡。(三立提供)

七夕情人節將至,陳冠霖、韓瑜特別錄了影片祝福支持《一家人》的觀眾情人節快樂,劇中兩人雖未真的在一起,但目前已是各組CP裡收到最多粉絲情人節祝福的,韓瑜表示:「感謝大家這麼愛『勇春』。」而《一家人》粉絲團目前也發起「集氣勇春Part 2」活動,不到一天就有超過500人留言分享參與活動,希望「勇春CP」能順利在一起,足以可見他們的超高人氣。

陳冠霖與韓瑜最近在《一家人》狂冒粉紅泡泡。(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