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體重直直落奶縮水 大牙宣告不婚不生

「大牙」周宜霈最近迷上健身運動,不料體重卻不斷下跌。(翻攝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2歲女星「大牙」周宜霈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近來除了多在戲劇圈發展,平常也熱衷於健身、雕朔身型,身高168公分的她,稍早在臉書上分享,體重已經降至4字頭,令不少粉絲擔心她身材過瘦,不過她也僅回覆:「無奈聳肩。」

大牙稍早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不知為何體重不斷往下掉,除了體重降到49.9公斤以外,她也透露罩杯縮水:「長輩都大概移民再也不回來了。」不少網友都提醒她注意身體健康,還有網友安慰她說:「長輩等妳懷孕就會回來了。」沒想到大牙卻語出驚人,回應:「我不婚不生,謝謝。」嚇壞一票粉絲。大牙臉書宣告不婚不生。(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