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千億李澤楷購4億豪宅贈24歲港姐 超奢華裝潢曝光

香港首富李嘉誠次子、電訊盈科主席李澤楷。(資料照,香港成報提供)記者李紹綾/綜合報導〕50歲香港千億富豪李澤楷,去年與24歲港姐郭嘉文傳出戀情,3月女方砸億元買豪宅,代表買家出面人則是李澤楷的手下愛將,被指是男方所贈,近日有網友曝光豪宅內部照。

郭嘉文貼出暖壽照,稱「有心思的禮物最珍貴」。(翻攝自Instagram)郭嘉文3月以個人名義,以港幣1.068億元(約台幣4億元)買下位於九龍塘的頂樓豪宅,該豪宅約200坪,陽台配有超大露天泳池,客廳採挑高設計,裝潢走奢華路線,近期裝修工程即將完工,預計年底前可入住。

郭嘉文購入的豪宅,陽台配有超大泳池。(翻攝自微博)郭嘉文後天(27日)將過25歲生日,12日貼出暖壽照,她拿著粉紅氣球,開心透露是第一頓生日餐,也稱「有心思的禮物最珍貴」,不少網友認為「最珍貴的億元禮物終於可以入住,難怪會如這麼開心」、「有個有錢的男友就是狂!」郭嘉文購入的豪宅,客廳採挑高設計,裝潢走奢華路線。(翻攝自微博)郭嘉文3月以個人名義,以4億元買下位於九龍塘的頂樓豪宅。(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