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討客兄逼死老公 上原多香子被迫退出演藝圈

上原多香子。(翻攝自日本雅虎)〔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SPEED成員上原多香子演藝事業走上絕境,根據八卦雜誌「女性Seven」報導,由於她的不倫事件太過衝擊,因此目前製作單位已全面封殺,她也得暫停演藝工作,可能連復出的機會都沒有。

3年前她不倫男星阿部力,造成樂手老公TENN羞憤自殺,事隔3年夫家重掀往事,讓上原多香子形象毀於一旦。雖然她已鞠躬道歉,但經紀公司評估,上原與其他不倫女星不同,因為老公已自殺,又間接證明了是她的不倫所造成,因此上原想要翻身,猶如登天難,已經在跟她談解約。

演藝界人表示:「上原13歲自沖繩離家,原本是個懷抱星夢的單純女孩,但一接觸演藝圈大染缸即迷失方向,而且對於感情自制力不足,才會造成這樣的結果。」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