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導卡麥隆不買單《神力女超人》 轟「拍這種片就是倒退」

《神力女超人》在全球狂賣、好評如潮,但是大導演詹姆斯卡麥隆(右)卻不買單。(翻攝自Cosmic Book News)〔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神力女超人》上映後叫好又叫座,至今在全球已經賣破8億美金(約台幣)大關,這也讓片商華納兄弟影業決定再推續集,並傳出將給出一份超大肥約,為的就是想留住導演派蒂珍金斯,讓她重新回鍋執導,她也有望因此躍升史上酬勞最高的女導演。不過,並不是所有人都買《神力女超人》的單,即使該片成為DC擴展宇宙中至今最成功的一部,好萊塢大導演詹姆斯卡麥隆最近在訪問中,就吐露自己認為該片有些「過譽」了,甚至還直言「拍這種片就是倒退」,震驚不少人。

《神力女超人》不只票房評價都闖出優秀成績,片商更準備讓其瞄準明年的奧斯卡獎。(華納提供)過去曾拍紅《鐵達尼號》、《阿凡達》等經典大片的名導詹姆斯卡麥隆,最近在接受英國《衛報》訪問時,就表達了自己對近期夯翻天的《神力女超人》的看法,直接挑明:「好萊塢對於《神力女超人》的溜鬚拍馬,完全是在誤導他人,她就是一個客觀化的象徵,所做的事根本與以男性為主的好萊塢一直在做的事情沒兩樣。」詹姆斯卡麥也強調,自己會這麼說不是因為不喜歡這部片,「但(對我來說)拍這種電影就是倒退」,並拿自己過去的作品《魔鬼終結者》中的女主角莎拉康納來與神力女超人做比較,表示:「莎拉康納並不是美女的象徵,她很強大,但也很混亂憂慮,還不是個好媽媽,但這樣的她依然能夠贏得觀眾的喜愛」,認為同樣是女強人的神力女超人,缺點就是「太過完美」,所以反而讓人感受不到這個角色蛻變成長的力度。

詹姆斯卡麥隆認為《神力女超人》有些過譽。(美聯社)曾有過5段婚姻的詹姆斯卡麥隆,自己的對象其實大多真的就是圈內的「女強人」之輩,包含女導演凱薩琳畢格羅,還有當年演出《魔鬼終結者》女主角「莎拉康納」的女星琳達漢密爾頓等,這樣的他,對於影壇雖有不少描述強悍女性的電影作品,但極少有能夠像《神力女超人》如此成功、獲得觀眾熱烈關注與追捧的現象,又是怎麼想的呢?他難得失言、不知道如何回應,只能老實招認:「我不知道」,並解釋:「好萊塢其實有不少有權力的女性,而她們也握有要怎麼去引領、形塑一部片的實權,但我並不能代表她們來發言。」不過仍笑言:「被女強人所吸引也是有缺點的,那就是,她們真的並不需要你!幸運的是,我現在跟一名相信她很需要我的女性(現任妻子蘇茜愛米斯)結婚了。」詹姆斯卡麥隆(左)的前妻之一,正是當年演出《魔鬼終結者》女主角「莎拉康納」的女星琳達漢密爾頓(右)。(翻攝自Celebuz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