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派翠克2小時仿妝變身拳王 不打架竟玩男男吻

派翠克經過2小時特殊化妝,變身拳王麥龜哥。(經紀人提供)〔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派翠克跟「八弟」蕭志瑋跨界合作,兩人共同模仿近期火熱的熱門拳王(麥格雷戈vs梅威瑟)。為了模仿兩大拳王「麥龜哥」、「美味的」,派翠克與八弟花2小時特殊化妝,拍攝共計12小時以上,也花了一個禮拜觀察他們的影片,揣摩動作、聲音、細微表情,兩人直呼「能模仿兩大拳王,此生無憾」!

派翠克經過2小時特殊化妝,變身拳王麥龜哥。(經紀人提供)派翠克歷時兩小時的仿妝,在無論在大馬路、便利商店、都無畏大家的眼光,而還有外國人對他指指點點,似乎有認出來模仿角色,讓他直呼「太值得了」!

派翠克經過2小時特殊化妝,變身拳王麥龜哥。(經紀人提供)而八弟蕭志瑋,也因為了模仿拳王,光頭皮戴了12小時,大熱天32度高溫下,汗水夾雜淚水,讓他一整天都呈現崩潰想死的狀態。

兩人真的上擂台單挑,嗆聲互不相讓,在衝突爆發之際,Kill竟然變成Kiss,影片整個大歪樓變成男男濕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