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悚!土屋太鳳、北川景子靈異體質 撞鬼家常便飯

北川景子今年接演靈異日劇《毛骨悚然撞鬼經驗》,戲外也時常撞鬼。(緯來日本台提供)〔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無論膽子大小,演出靈異題材的作品對演員來說,都是身體與心靈的一大挑戰,更何況本來就有敏感體質的人。新生代演員土屋太鳳及福士蒼汰,近來合作主演日劇《通靈男女》,化身擁有通靈能力的大學生,幫助留戀人間的幽靈們,完成生前未能達成的心願。而北川景子也接拍新劇《毛骨悚然撞鬼經驗》,重現觀眾們的真實撞鬼經驗,恐怖氛圍為炎炎夏日帶來一絲涼意。

土屋太鳳表示平時就容易「好兄弟」盯上,即使《通靈男女》是走溫馨喜劇的風格,拍這部戲對她來說仍不輕鬆,因為靈異體質,她會隨身攜帶鹽巴和柑橘類香味的物品來避邪,拍攝期間也盡量不單獨待在休息室,寧可在攝影棚裡四處閒晃,某次劇組來到一個以撞鬼聞名的地區拍攝,或許陰氣太重讓她十分不舒服,原本活潑的她竟陷入黑暗情緒,表情嚴肅到讓工作人員嚇一大跳,只好迅速完成拍攝讓她休息。

福士蒼汰(左)和土屋太鳳(右)在《通靈男女》中,化身通靈大學生,幫助孤魂野鬼完成未了心願。(緯來日本台提供)

另外,北川景子對好兄弟的感應能力也特別敏銳,她說有時候到廢棄建築物拍戲,都覺得不太舒服,在現場瞥見不尋常的人影也是家常便飯,即使很常遇到,她仍然會嚇得全身起雞皮疙瘩,直說:「其實我很怕遇到那些東西,所以盡量不聽鬼故事,也絕不會去鬼屋。」配合鬼月來臨,《通靈男女》將於明天開始週一至周五晚間10點、《毛骨悚然撞鬼經驗》系列將於26日起連續兩週的星期六晚上11點,於緯來日本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