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植劇場入圍24項金鐘卻收攤 金主童子賢發聲了!

據傳童子賢將撤資,導致植劇場收山。(資料照)〔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第52屆金鐘獎昨公佈入圍名單,「植劇場」大獲全勝,風光入圍24項,但在公布名單前卻驚傳金主童子賢撤資、製作單位「好風光」恐怕年底收攤的消息。然而公布入圍名單後,童子賢首度發聲,透過好風光發表感言:「金鐘入圍名單的公布,對植劇場是盛夏的掌聲,也是初秋可望豐收的序曲。」

《花甲男孩轉大人》是植劇場叫好叫座的里程碑。(合成圖,好風光提供)

童子賢首先恭喜所有入圍者,「金鐘入圍,鼓舞新人、也鼓舞資深,鼓舞演員,也鼓舞編劇與導演們,希望也能鼓舞臺灣產業。我也期待植劇場所有新人,對溫柔教導過你的,或是嚴厲教導過你的(都是學習的一部份),只要因教導而收穫,不管提名與否,都要心存感謝。最後,大家也都記得小棣老師辛苦籌劃與奮力執行的艱辛,謝謝她。」

童子賢感言全文:

恭喜入圍的導演、編劇、演員,大家都辛苦了。而且不管入圍不入圍,都要在努力的途中鼓勵夥伴、也鼓勵自己。金鐘入圍名單的公佈,對「植劇場」是盛夏的掌聲,也是初秋可望豐收的序曲。金鐘入圍,鼓舞新人、也鼓舞資深,鼓舞演員,也鼓舞編劇與導演們,希望也能鼓舞臺灣產業。我也期待植劇場所有新人,對溫柔教導過你的,或是嚴厲教導過你的(都是學習的一部份),只要因教導而收穫,不管提名與否,都要心存感謝。最後,大家也都記得小棣老師辛苦籌劃與奮力執行的艱辛,謝謝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