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棒球又輸韓國 蔡阿嘎三字經連環飆

蔡阿嘎不爽棒球又輸韓國。(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畫面)〔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台灣棒球又輸韓國!世大運棒球賽昨進行台韓大戰,不料台灣卻失誤連連,以3:6輸給韓國,無緣四強,球評徐展元還因此紅了眼眶,而網紅蔡阿嘎昨也到場看球大爆氣,賽後怒PO觀後感「x!輸韓國就是不爽」。

蔡阿嘎向來關心棒球任何賽事,這次世大運棒球賽他也帶著老婆到場看球賽,而中華隊卻因為失誤斷送晉級之路,影片中蔡阿嘎先是感嘆技不如人,還恭喜韓國晉級,講沒兩句蔡阿嘎突然爆氣「真的不知道要罵什麼」,還飆粗話「趕羚羊!輸韓國就是不爽啦,沒怎麼樣,就是不爽」,情緒一下失控一下又溫和,笑翻一大票網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