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次連鍋貼都沒得吃!世大運棒球不敵南韓 網友點名灣輸在…

徐展元痛批世大運台灣棒球隊表現:「氣到哭不出來!」(翻攝自徐展元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世大運棒球賽昨晚開打,台灣隊在主場優勢的光環下仍不敵韓國,最終以3:6落敗。遭網友痛斥: 「各種低級失誤,這次連雖敗猶榮都說不出口!」

在世界棒球經典賽中一句「真的好想贏韓國」爆紅的體育主播徐展元,這次擔任華視世大運棒球賽事轉播員,比賽結束後,他在私人臉書發文,表示非常不滿意台灣隊這次的表現,認為台灣隊在跑壘、守備上都出現不該有的失誤,甚至以「恨鐵不成鋼」來表達他對台灣棒球的憤怒與失望。

許多網友在下方留言:「對手送分都不要,這次連雖敗猶榮都說不出口」、「用棒球點燃聖火,結果用比賽來搞笑」、「守備不好、打擊不好、技不如人就算了,但至少要拿出態度比賽,我懷疑這真的是國家選手嗎?」網友認為此次台灣隊的落敗全是輸在態度不佳、基本功不夠,連業餘選手也比不上。

但也有網友以鼓勵的心態,認為球賽會輸是因為球員經驗不足,紛紛留言:「球員也努力了,別太苛責」、「記取教訓,不要總是把雖敗猶榮當成藉口!台灣棒球是很有實力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