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天退伍聞結婚急走人!朴有天米妮手機殼放閃

朴有天將於明日退伍。(翻攝自YTN)〔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男團JYJ成員朴有天去年驚爆性侵疑雲,形象慘跌谷底,正在服兵役的他於4月宣布,將在退伍後迎娶南洋乳業千金黃荷娜,婚事備受外界矚目。由於兩人先前一度傳出婚事告吹,之後又有報導指他們將如期於下月20日結婚,案情令人霧裡看花,22日韓媒到朴有天服役的江南區廳採訪,但他一聽到記者詢問有關結婚的話題,隨即火速閃人,態度低調。

朴有天使用粉紅色的米妮手機殼。(翻攝自YTN)戴著黑色口罩的朴有天當天被拍到在江南區廳附近講電話,而英文名為Micky的他,手機殼剛好就是米妮的圖案,由於未婚妻黃荷娜之前不時在IG曬米奇與米妮的圖案,暗示就是自己和朴有天,朴有天似乎也因此「婦唱夫隨」,以粉紅色米妮手機殼對黃荷娜示愛。不過,當記者上前詢問朴有天有關結婚的問題時,朴有天隨即中斷通話,不做回應匆匆返回辦公室,對婚事三緘其口。此外,31歲的朴有天將於明天退伍。

朴有天被記者追問婚事,未多做回應火速閃人。(翻攝自YT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