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入圍》男星一脫成名 不信入圍先爆粗話

哈孝遠在《酸甜之味》犧牲色相。(資料照,TVBS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哈孝遠一脫成名!哈孝遠從體育領域轉戰演藝殿堂,今天金鐘入圍名單出爐,哈孝遠以TVBS《酸甜之味》入圍新進演員獎,將和孫可芳、江宜蓉等人來場廝殺戰。

哈孝遠從籃壇轉戰演藝圈,被告知入圍的那一刻,哈孝遠第一句話竟是:「屁啦!」不相信自己真的能入圍,直到看到公布名單,哈孝遠又驚又喜地說:「我要去訂作西裝了!」

哈孝遠在TVBS《酸甜之味》中飾演黃遠的好朋友「壯壯」,劇中不但要犧牲色相,脫衣當人體模特兒,還「轉性」成了同志,哈孝遠笑說:「我的衣服脫得有價值了,我會不會以後變成脫星啊。」哈孝遠表示自己過去跟任何獎項都無緣,打了十年籃球,每週都有的最佳鬥士獎,他一次都沒拿過,這次入圍金鐘新進演員讓他欣喜若狂,哈孝遠說:「入圍就很開心了!我可以去走星光紅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