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前主播做公益看到這根 脫口驚呼「好粗,好痛喔!」

《實習醫師鬥格》演員到捐血站做公益,余秉諺想抽血卻因腸胃炎作罷。(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民視最新喜劇《實習醫師鬥格》趕拍中,藝人余秉諺、TEDDY、夏宇禾、林柏妤等人抽空響應捐血活動,無奈余秉諺卻不能捐血,他剛度完近一個月的蜜月旅行,回台後尚未適應台灣天氣和時差,更因此腸胃不適導致無法捐血只好在廣場號召民眾捐血,他說這就像餐廳一樣,有人排隊大家就越有興趣。

剛度完蜜月回國的余秉諺看起來有點疲累,他表示因為之前在美國帶老婆度蜜月,為了讓老婆吃好穿好玩好,整個行程都由他一手規劃,度蜜月雖然美好但也讓他相當緊繃,他直呼自己在美國時嚴重睡眠不足,車子也都自己開,更抱怨老婆一路睡到目的地,被問到有無努力做人,余秉諺苦笑「我很想找時間睡覺,行程緊張到沒時間睡覺,度蜜月真的跟工作沒兩樣,甚至比工作還累」。

此趟度蜜月雖讓余秉諺大喊吃不消,但也增加夫妻倆的特別回憶。余秉諺表示回國後沒有好好休息,導致腸胃發炎,沒胃口外又肚子痛,讓他直奔醫院找醫生處理,而他也慶幸有把度蜜月縮短一些些,他感嘆蜜月傷錢又傷身,一旁的夏宇禾也爆料「這趟旅行把一檔戲的錢都花光了」。

《實習醫師鬥格》演員到捐血站做公益,林柏妤。(記者胡舜翔攝)

為戲剪短髮的前主播林柏妤表示之前在美國也想捐血做公益,沒想到因為體重沒有到50公斤,還異想天開在口袋裡塞了石頭跟零錢,希望可以偷渡捐血成功,這次因為拍戲當實習醫師的關係,變成當護士要幫她抽血的時候,林柏妤眼睛直愣愣的盯著針筒看,因為她說已經變成職業病,會知道護士步驟跟自己比學的有沒有一樣,只是林柏妤說第一次看到捐血的粗針筒,直呼「好粗,好痛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