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書疑找槍手代筆 女星嗆:去死吧,我不是孬種

鄭爽被懷疑新書找人代寫,怒回「去死吧」。(翻攝自鄭爽吧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鄭爽17歲時主演電視劇《一起去看流星雨》走紅,雖星途順遂卻爭議不斷,日前她發表新書,卻在見面會時素顏出席,引來正反兩面看法,更有人質疑書是找人代筆,讓她爆氣回應。

鄭爽在書中提到與胡彥斌的戀愛。(翻攝自胡彥斌微博)

據《鳳凰娛樂》報導,鄭爽認為自己長期處在被打壓、被拿去翻來覆去利用的狀態,因此她想用文字表達自己,把誤會化解開,而外傳新書是找人代筆,鄭爽怒回:「去死吧,你怎麼不寫一本?我鄭爽真的不是孬種。」強調書有90%是自己寫的,其他則是由編輯整理。對於過去她曾開私人帳號做出許多脫序行為,她回應自己會突然脾氣不好,對於別人的評論她可以接受,但若傷到她的自尊,她覺得也不用尊重對方。

張翰過去和鄭爽曾有一段情。(翻攝自張翰微博)

書中也提到她與前男友歌手胡彥斌的故事,而她曾與演員張翰有過一段轟轟烈烈的戀情,至於為何沒把張翰寫進書裡,她回答「那太久了,我記憶模糊了」,而她在書中提到她的戀情都是失敗的反面教材,讓許多女孩心有戚戚焉,她欣慰的說:「如果我的故事真的幫助或感動到一些人,那我會非常感謝曾經的這些經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