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沁妻產後16天瘦回3字頭 網驚小蠻腰「太扯」

花花長相甜美,身材纖細。(翻攝自花花Instagra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樂團「F.I.R.」吉他手阿沁與嫩妻花花結婚兩年,育有一女「小花苞」,本月初花花生下二女兒「朵朵」,花花時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生活,日前她在Instagram貼出一張量體重的照片,上面的數字驚呆網友。

花花產後不到一個月已瘦回3字頭。(翻攝自花花Instagram)

身為網拍模特兒的花花身材相當纖瘦,懷孕4個月時僅38.6公斤,對於孕婦來說相當輕,在她生產完兩個禮拜後,因月子中心贈送拍攝寶寶寫真的行程,她終於能稍微整理了一下油油的瀏海出來見人,當時量體重是40公斤,生產前是45.5公斤,等於產後兩個禮拜就瘦了5.5公斤,相當驚人。

花花肚子平坦,看不出生過兩個小孩。(翻攝自花花Instagram)

花花認為等到滿月時大概就能瘦回去,並笑說:「做月子真的很神奇,每天吃五餐還能瘦。」而今日她又PO出一張露出平坦腹部的照片,並曬出3字頭的體重機照,開心表示「產後16天肚子已經差不多平了」,讓網友直呼「好不科學」、「太扯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