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靈》入圍金鐘沒信心? 郭書瑤坦言有隱情

郭書瑤(左)與安心亞出席子宮頸癌防治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郭書瑤今出席台灣癌症基金會子宮頸癌衛教大使,首度與安心亞同台,面對明金鐘獎將公布入圍名單,郭書瑤主演的《通靈少女》來勢洶洶,被看好橫掃金鐘,郭書瑤今被問這題,她卻臉色一沉說:「其實我沒什麼信心。」

安心亞祝福Q Place新演員有好的發展。(記者王文麟攝)

原來郭書瑤認為4年前她已憑《志氣》奪金馬,「我的好運應該已經在金馬用光了吧?我不是一個很容易得獎的體質」,但坦言如果真的入圍,她要把劇組所有的人都親一遍,特別要好好謝謝導演,「剛好明天鬼門開,請索非亞幫忙一下」。

郭書瑤親認續攤《通靈少女2》。(記者王文麟攝)

至於植劇場驚傳收攤,主演《五味八珍的歲月》的安心亞成為末代女主角,安心亞說:「真的很驚訝居然突然收了,希望Q Place的演員都能有好發展。」郭書瑤還說最近《通靈少女》導演陳和榆寫完論文了,目前在忙劇本,第二季她會演。

郭書瑤主演《通靈少女》爆紅(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