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憤世嫉俗 拍戲逞凶鬥狠封閉自我

鄭人碩曾有憤世嫉俗念頭。(翻攝自鄭人碩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鄭人碩以電影《川流之島》登上中國西寧「First青年影展」影帝寶座,他曾因父親生病需支付龐大醫藥費,必須低頭向家人借錢,飽受親戚冷嘲熱諷,一度有了憤世嫉俗念頭。

鄭人碩回憶,那段照顧生病父親的日子,他很自卑的,也很憤世嫉俗,反射到今年4月他在電視劇《這些年那些事》挑戰反派角色, 在劇中逞凶鬥狠,他不只在現場封閉自我,下了戲也很難抽離,連家人都感覺他的脾氣變暴躁。

鄭人碩有子萬事足,努力為小孩打拚演藝事業。(翻攝自鄭人碩臉書)

「多少受到影響,家人那時都說我很容易生氣,當下卻不自知己」,那時候,鄭人碩專心投入每個角色,「演員會變神經病或得憂鬱症不是沒有道理的,以前沒找到方法其實蠻痛苦的,一直覺得很不舒服、很不爽,所以很憤世嫉俗,覺得有口氣悶著出不來」,現在的他,已經找到發洩管道,34歲登上影帝,有著美滿家庭和可愛兒子,讓34歲鄭人碩嘗到苦盡甘來的甜美果實。

鄭人碩曾在《這些年那些事》飾演角頭。(資料照,中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