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綺莉曬小龍女童年照 喊話放手「希望你好」

吳綺莉在臉書上傳吳卓林童年照片,抒發心情。(翻攝自臉書)〔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港星吳綺莉3月中與17歲「小龍女」吳卓林起衝突,先被女兒告恐嚇,後又傳吳卓林自殺住院,母女關係再度亮紅燈;住院70多天之後,小龍女終於回家,2人也和好如初。吳綺莉前天突然在臉書發文,還上傳小龍女童年照,說要「學習放手」,引起網友猜測小龍女要搬離家。

吳綺莉在臉書留言寫道:「有誰不希望自己的父母有能力又聽自己的話,自己想怎樣就怎樣,但你命唔(不)好,那就離開吧!做人靠自己,無人可以幫倒(到)你,不可以忘本,因為孩子太多了,你不是中國人,媽媽好難過,但也要學習放手,你走吧,希望你好,永遠愛你。」

她除了PO出小龍女童年照,另有一張遊行的照片,接受港媒訪問時否認在說女兒,「是大家聯想而已,只是覺得香港人住在這,但整天有人遊行,搞到其他人不敢來香港,我不是想講政治,只想香港好。」她也在PO文下方留言:「逼爆去英國好,台灣都好」。吳綺莉在臉書抒發心情引人聯想。(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