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玉蔻再砲柯文哲不像市長 嘆用「中華台北」名稱很傷心

周玉蔻(右)批柯文哲市長不像市長。(翻攝自《新台灣加油》)〔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一向有話直言,時常發表社論抑或是上政論節目討論台灣各大議題,昨周玉蔻錄三立《新台灣加油》,依舊持續炮轟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於柯文哲「王八蛋」之說相當不以為然,也直言對於邱豐光還不辭去台北市警察局的職務感到相當不可思議,最後下重言:「警察不像警察、市長不像市長、總統不像總統」。

周玉蔻認為反年金團體在世大運開幕前早就公告他們要前來鬧場,為何沒有事先演練的劇本?也沒有事後的危機處理,台灣用「中華台北」名稱已經很傷心了,而我們對選手充滿期待,而隔天柯文哲竟用「王八蛋」形容,反年金團體鬧場固然可惡,但這是他們的言論自由,質疑柯文哲為何沒有執行公權力。

最後周玉蔻更提出和2015年南韓光州世大運做比較,她說光州是全世界抗議者最強悍的地方,但是光州的秩序是意外的好,「我曾經在光州跑新聞,瓦斯桶、瓦斯彈往街上扔耶,人家警方是怎麼處置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