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閨密背叛搶男人 資生堂千金遭性騷譙髒話

李宓(左)、張喬菲(經紀人提供)〔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資生堂千金李宓與張喬菲上《小明星大跟班》,李宓爆曾暗戀一個男生3,有一次去外地拍戲1個月,回來以後張喬菲提醒,該男跟她的閨密在搞曖昧,李宓一直不相信,後來才發現自己喜歡的男生已經被閨密給搶走了,他們趁李宓去拍戲的過程中就已偷偷交往。

例如有一次李宓曾被很尊敬的學姐誤會和忌妒,莫名其妙遭到數十通不明男子的言語性騷擾,還被學姐寫了一篇充滿髒話和羞辱的文章。張喬菲在節目中為自己的新單曲作宣傳,並安慰李宓也即將在九月推出新單曲「熱」,一切傷心事都已經煙消雲散了。

李宓情路頗不順(經紀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