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上高歌驚豔世人 歌手甩17公斤扮變性人

舞炯恩電影處女作《阿莉芙》。(海鵬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世大運開幕式上,排灣族藝人舞炯恩・加以法利得,以一曲「擁抱世界擁抱你」贏得掌聲,令人眼睛一亮。他能歌善舞,去年演出電影處女作《阿莉芙》即將開世,片中有男女兩種截然不同造型。為了演此角,他去年還花3個月減17公斤,毅力讓導演王育麟稱讚。

23歲的舞炯恩很有才華,「擁抱世界擁抱你」由他創作,自264首歌海選脫穎而出,連加拿大女足總教練莫沙菲特,都盛讚該曲「太好聽了」。舞炯恩以「I-WANT星勢力」團體出道,曾在選秀節目《超級接班人》擔任編曲製作,今年更跨足大銀幕,在《父後七日》導演王育麟的新片《阿莉芙》挑大樑演出。

《阿莉芙》改編自真實故事,劇情描述排灣族少年阿利夫(舞炯恩 飾)的哥哥剛過世,他的老爸(胡德夫 飾)立刻跟族人宣布要他接下頭目職位。此舉差點打亂他想從阿利夫變成「阿莉芙」的計畫,但他意志非常堅定,老爸只好北上阻止…。有趣的是,舞炯恩試《阿莉芙》時,一切均符合王育麟的要求,唯獨他70公斤可能「塞」不下美麗女裝,因此花3個月甩17公斤,方法則非常自虐:穿雨衣跑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