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宋智孝絲襪套頭女神崩壞 李光洙慘變八爪章魚

《Running Man》受到各國觀眾歡迎。(翻攝自Running Man 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播出7年,極受觀眾歡迎,主持人宋智孝、李光洙、劉在錫、金鍾國、哈哈等人更是大紅大紫,他們在節目中用盡全力、不計形象的表現十分受到粉絲讚賞,日前播出最新一集,其中「絲襪套頭」的單元讓眾人醜態全出。

宋智孝為節目犧牲形象。(擷取自YouTube)

在節目中有一個關卡是「絲襪套頭運動會」,每組人必須套上絲襪在100秒內接力完成任務,第一棒由外型甜美的宋智孝擔任,只見她套上絲襪後清秀臉龐完全變形,但仍是盡力的完成任務,而劉在錫則是被擠出了豬鼻子,上嘴唇整個被往上拉,露出上排牙齒模樣逗趣,金鍾國更是忍不住跑過去跟他自拍合影,另外哈哈整張變形的臉被笑說像彈塗魚,而李光洙更是被後製變成了八爪章魚,令人噴飯,但也不難看出主持人們敬業的態度。

李光洙被惡搞成章魚。(擷取自YouTube)

《影片截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