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搞烏龍!林佑星澄清林韋君綁陰毛辮 酒後遭打巴掌

林佑星。(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本土劇演員林佑星過去交往過許多藝人女友,即使分手後也能維持要好關係,最要好的算是王瞳,兩人到現在還會在臉書留言,和林韋君碰面也會打招呼。而過去和林韋君鬧得沸沸揚揚的「陰毛麻花辮」經典事件,以及「酒後互毆」新聞,他也終於還原當時的真相。

林佑星與和小他4歲的林韋君因合作《金色摩天輪》在一起,據《蘋果日報》報導,他解釋過去報導「林韋君趁他睡著用陰毛綁麻花辮」,根本只是誤會一場,當時純粹是為了配合節目效果,而且他也無奈笑說:「再長也綁不起來啦,哪綁得了那麼多!」事實的真相是陽少文開他玩笑說陰毛很多,「他的毛多到韋君都可以幫他編辮子了」,他聽了也懶得解釋反倒變成默認。

另一「酒後互毆」事件,林佑星坦承自己酒後太煩人,結果被林韋君甩了一巴掌但並沒有回手,事後仍甜蜜到關島一起去旅行。談到分手原因,林佑星說:「韋君喜歡一直在戀愛的感覺,或許忙吧,我們沒有如膠似漆了,就淡掉了。」雖然曾和多名女星交往過,女人緣也很不錯,但他表示離婚到現在1年半的時間裡都沒交過女朋友,也沒有因此感到孤單寂寞,因為床上都會有兒子龍龍的陪伴。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