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模犯生》阿班衣下藏8塊肌 笑喊願拍寫真集謝粉絲

《模犯生》破億慶功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泰國夯片《模犯生》在台掀起熱潮,人氣超旺的男主角「阿班」查農桑提納同庫、女主角「小琳」茱蒂蒙瓊查容蘇、「阿派」提拉東蘇帕龐皮尤與導演納塔吾彭皮里亞等4人,今天下午出席慶功記者會。查農外表雖白淨可愛,但私下的身材卻有健壯的8塊肌,被問到有沒有意願拍寫真集,讓喜愛他的粉絲收藏,查農笑說:「如果有人找我的話,我願意拍啊!」再問尺度全裸可以嗎?他急說:「不行啦,露上半身就好了。」逗樂全場的人。

《模犯生》破億慶功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會開始,3位主角先撂中文打招呼,茱蒂蒙說:「你好,我是小琳!」查農說:「大家好,我是Nonkul。」提拉東則說:「大家好,我是James。」一行人今抵早抵台,機場擠爆熱情接機的粉絲,導演笑說:「看到接機粉絲的大陣仗,非常吃驚,但也非常高興。」查農說則透露,2年前有和家人來過台灣玩過,對珍珠奶茶的美味念念不忘,也表示這次來台感覺很不一樣,而他和台灣還有個連結,就是他曾在節目中提到,姊姊的男友是台灣人,問及此事,阿班驚訝喊「你們怎麼知道!」

片中查農與提拉東有一場因意見不合而大打出手的戲碼,今天記者會現場,兩人也被拱比腕力一分高下,因查農身材較壯,讓提拉東還沒比就先嘆:「我們光身材就差很多。」訪問過程中,還頻頻作勢要掀起查農的衣服,互動相當逗趣。

《模犯生》破億慶功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茱蒂蒙和查農因該片爆紅,被問到當學生時曾有作弊經驗嗎?茱蒂蒙坦言,曾讓同學抄她的答案,自己也曾經做過弊,但後來覺得對學業沒有實質幫助,而慢慢改過壞習慣。查農則笑說:「我學生時期是個宅男,但不是愛讀書,我喜歡看漫畫。」他也透露曾偷看小抄作弊,但也理解想真正想學習知識,就不能靠作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