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與YG社不和 李鍾碩七字回應

李鍾碩將於下月10日於首爾舉行見面會。(翻攝自李鍾碩Instagram)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南韓夯劇《W》演員李鍾碩去年加盟YG事務所,日前他在instagram上頭留言,提到跟公司有些意見不合,今(21)日李鍾碩本人出來回應不和傳聞。

李鍾碩承認曾經跟YG事務所有過意見分歧,不過他強調YG事務所是好公司。今天他接受韓媒採訪時,先就「不和」一事道歉,還說平時其實不會在Instagram上頭寫下任何評論的,不過因為粉絲見面會是約定,所以才覺得取消跟延期的消息需要解釋。

李鍾碩表示傳出他跟YG事務所有心結的消息,都要怪罪「我可能用詞不當」,還不斷強調公司很好,應該是與YG事務所完成溝通,而下個月10日也會在首爾舉辦見面會。

李鍾碩解釋跟YG曾有意見分歧,但他強調是好公司。(翻攝自李鍾碩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