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英愛妝不妝沒差 淡妝素顏一樣美

李英愛新曝光的照片雖然僅淡妝輕抹,卻非常有魅力。(《ELLE》提供)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南韓「氧氣美女」李英愛,拍完韓劇《師任堂》之後就很少公開露面了,不過近日她登上《ELLE》雜誌,雖然只是淡淡妝彩,就教人見識到她的優雅美麗。

就算素顏,李英愛(左)還是非常美麗。(翻攝自李英愛Instagram)

南韓歐膩李英愛,在公開的新照片當中,露出手臂、香肩或者以深V服裝展現出她的白皙肌膚,而且只搭配淡淡的妝容,看起來一點都不像46歲的師奶。

另外,李英愛對朋友也很講義氣,因為好朋友張瑞希跟吳允兒正在拍《姐姐風采依舊》,她特別為劇組送上餐車,張瑞希開心得跟餐車一起合照,謝謝歐膩的貼心。

李英愛在南韓有「氧氣美女」之稱。(翻攝自李英愛Instagram)

其實李英愛經常在自己的Instagram貼上素顏照片,就算沒有化妝也讓人見識到李英愛的美麗,難怪大家都稱呼她「氧氣美女」,不管有沒有化妝都是仙氣飄飄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