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怪新娘」變性感!金高恩長髮紅唇甩高中妹形象

金高恩在夯劇《鬼怪》中扮演高中生,活潑單純形象十分討喜。(翻攝自朝鮮日報)〔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25歲南韓女星金高恩,憑電視劇《奶酪陷阱》打開知名度,去年再和孔劉合作《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爆紅,人氣三級跳,擠身一線女星行列,雖非濃眉大眼的典型美女臉,但單眼皮、乾淨樸素的獨特氣質,迷倒演藝圈不少男神。

金高恩在《鬼怪》中活潑、單純的高中生形象深植人心,不過她近日在時尚雜誌中大變身,化身為巴黎時尚女伶,散發成熟魅力,令人眼睛一亮,最新一期的《HIGH CUT》中,金高恩披著一頭微捲長髮,畫上鮮豔紅唇與煙燻眼妝,展現溫柔嫵媚風情,和在演鬼怪新娘時的小清新氣質完全不同,美貌大升級令粉絲直喊:「值得收藏!」

金高恩一甩鬼怪新娘的小清新風,在時尚雜誌《HIGH CUT》中展現成熟魅力。(翻攝自HIGH CUT 官網)金高恩為《HIGH CUT》拍攝時尚寫真。(翻攝自HIGH CUT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