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到世大運探班江宏傑 孕肚曝光啦!

福原愛(中)現身世大運開幕晚會,為老公江宏傑(左)及羽球國手戴資穎(右)加油,孕肚也正式曝光。(翻攝自臉書)

〔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國際運動盛事世大運昨天開幕,雖然中間受到抗議團體的阻擋延誤了行程,最後仍順利完成開幕表演,桌球好手江宏傑不僅代表台灣出賽,也擔任傳遞聖火的第一棒火炬手,肩負重任,開幕前一天就到選手村準備,暫時將懷孕的老婆福原愛留在家中,讓對方守空閨嬌喊好寂寞,沒想到她好像太想念老公,昨現身開幕晚會探班,孕肚也正式曝光,意外成為焦點。

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左)去年嫁台灣桌球國手江宏傑,婚姻幸福美滿。(翻攝自微博)

同樣擔任火炬手的羽球國手戴資穎,昨晚和江宏傑、奧運射箭銅牌得主譚雅婷、台灣巨砲陳金鋒,共同點燃聖火,不過因為遭到抗議事件攪局,外界相當關心表演是否順利,她特別發文安撫粉絲:「昨天真的有點到火啦!」表示雖然行程延誤,大家仍然盡力把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隨後她PO出在休息間的合照,驚見挺著孕肚的福原愛也在現場,粉絲也忍不住暴動:「福原愛也來了!」直呼被黏TT愛相隨的江宏傑夫婦閃到受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