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越南小國論惹毛海倫清桃 「支持你但我超不爽」

海倫清桃(左)曾公開表示很欣賞柯文哲。(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先前世大運部分賽事票房告急,台北市長柯文哲失言脫口:「你會看越南對多明尼加?我才不信。」意指兩個小國家的比賽本就難吸引大家去看,這讓越南女星海倫清桃森77,坦言過去很欣賞柯文哲,所以自己也投身立委參選,但現在只感到很不爽。

海倫清桃因身世及學歷造假,星途大受影響。(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海倫清桃昨日在臉書表示,終於知道為什麼3年來都接不到某市政府的任何活動,理由是因在柯文哲眼裡越南是小國,讓她大批歧視,也說柯文哲競選時其他藝人不敢幫忙造勢站台,只有她這個小國藝人多次力挺他,並委屈表示這3年來自己是啞巴吃黃蓮,沒接到市政府工作被狂酸是自己的問題,質疑「越南」是否是選舉時拿出來吃吃豆腐的假議題。

海倫清桃對柯文哲認為越南是小國感到很不爽。(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海倫清桃說一直到悠遊卡找上日本AV女優代言,她才大夢初醒原來被歧視,她提出國際上評論大國的幾個主觀條件,力駁「越南小國說」,最後還說:「下次選舉桃子還是支持你的,不過我超不爽就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