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黑「拿錢不辦事」 豆花妹感言:黑人問號

豆花妹最近都在進修,為下部戲做準備。(記者林俐瑄攝)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豆花妹」蔡黃汝日前被《鑑識英雄II》劇組人爆「拿錢不辦事」,豆花妹昨以夯圖「黑人問號」描述自己困惑心情,她淡然說:「我不在意,合作過的人都知道我們公司做事的誠意,事實也站得住腳。」她認為,不實的負面新聞傷不了她。

豆花妹今出席活動,表示不認識導演蔣凱宸,對於《鑑識II》團隊有人證實、有人否認的兩派說法,她認為應是傳話的誤會。因為《鑑識II》邊拍邊調整單元劇本,尚不確定她之後是否會再進劇組,若再進組,她也不會尷尬,「我相信不是認識的人說的。」

因為代言手遊,她拉了身邊朋友一起玩,包括緋聞男友阿璞,她笑說:「我有請阿璞下載,不知道他有沒有實際做,有的話很加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