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章子怡為汪峰節目站台 嬌笑要求老公「叫姊姊」

周杰倫帶學員到健身房訓練,還要求邊踩飛輪邊唱《雙截棍》。(中天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歌唱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第一季,邀請大咖歌手「哈林」庾澄慶、周杰倫、那英、汪峰組成超強導師陣容,駕著最新改版的「導師戰車」挑選學員,全新「選法」令人耳目一新。

周杰倫在《中國新歌聲》第一季中,特地帶學員到健身房訓練。(中天提供)本周(8/19)六強鳥巢巔峰之夜登場,將透過觀眾與評審投票,選出最終優勝者,導師為爭奪最後榮耀,無不出奇招備戰。最近勤健身的周杰倫,一身肌肉讓粉絲驚豔,這次幫新加坡的學員「魔鬼訓練」時,特地帶向洋到他投資的健身房訓練,要學員邊踩飛輪邊唱《雙截棍》,卻反被自家健身教練虧:「杰倫老師好像很久沒健身了。」讓周杰倫聽了大笑,理直氣壯地硬拗:「沒錯!我很久沒健身了,因為我沒有要比賽,要比賽的是他(向洋)。」

章子怡主動為老公汪峰的學員擔任造型師,兩人在節目中狂放閃。(中天提供)汪峰幫學員特訓當天,帶著愛妻章子怡一同現身,章子怡貼心送上禮物,甜蜜表示:「我就是來送暖的!」讓學員徐歌陽、蔣敦豪又驚又喜。章子怡還主動當造型師,幫學員搭配衣服,不過就當一旁的汪峰稱章子怡為「子怡老師」時,她馬上轉頭嬌笑說:「叫姊姊就行了。」汪峰隨即改口:「好!就姊姊。」夫妻倆狂曬恩愛,閃瞎眾人。

《中國新歌聲》第一季於每周六晚間8點播出,為回饋粉絲,即日起至8月27日止,「中天綜藝攏底家粉絲專頁」舉辦《中國新歌聲6強冠軍》票選活動,只要點選GIF圖檔,將喜歡的選手截圖上傳至指定貼文,並留言分享,即可獲得精美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