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毓芬挺「胸器」對尬許維恩 女女床戰好精彩

李毓芬和許維恩上演「撞奶」劇情讓人充滿遐想。(東森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李毓芬和許維恩在台視、東森《我和我的四個男人》互視對方為死對頭,本週兩人因水火不容大打出手,甚至互看不順眼挺出「胸器」攻擊對方,「撞奶」劇情讓人充滿遐想,最後還爆發「女女床戰」!

李毓芬和許維恩《我和我的四個男人》常大打出手。(翻攝自LINE TV)兩人談起這場「撞奶」戲時,狂喊胸部對撞其實超級痛,看起來養眼但做起來一點都不享受。另外,李毓芬爆料撞奶之後有精采的,竟然是她會撲倒許維恩,兩女在床上「開戰」?對此,她們都忍不住大笑表示,這部戲真的很有挑戰性,讓她們把所有沒做過的事全挑戰過一遍了,幾乎每一集都有新花招。

許孟哲奪走黃仁德的「螢幕男男初吻」。(東森提供)嚴爵在劇中飾演李毓芬的初戀男友。(東森提供)除了跟李毓芬已經有許多「動作戲」之外,黃仁德還將被她的男閨蜜許孟哲趁酒醉奪走「螢幕男男初吻」,黃仁德笑說,被男性追求的戲碼他是第一次演,「其實我還真的被男性追求過,但當時對方是比較私下的跟我告白,劇裡那麼熱情的被追求還真的是第一次,所以當下的反應完全是真實演出,因為還真的沒碰過這種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