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腿帥警始源昌珉退伍了!粉絲幽默歡迎「SJ新忙內」回歸

同樣以義務警察身份服役滿21個月的東方神起昌珉(左)與SJ始源(右),今天正式退伍宣告回歸。(翻攝自Dispatch)〔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繼「東方神起」允浩、「SUPER JUNIOR」銀赫、東海都陸續退伍回歸之後,今天(18日)SJ始源與神起昌珉這2位帥氣的長腿義務警察也正式役畢退伍了!雖然2人所屬社「SM娛樂」在昨天(17日)就曾表示為了不帶給單位與周遭的人麻煩,2人將不另行舉辦任何儀式,決定安靜退伍,但仍像上次東海退伍那樣,吸引了大批熱情粉絲到場歡迎2名歐巴們,甚至還有SJ的粉絲「E.L.F.」製作寫著:「SJ的新忙內(老么),你好」的逗趣橫幅要來迎接始源,惹人發笑。

SJ粉絲「E.L.F.」製作了歡迎「SJ新忙內」的逗趣橫幅來迎接始源退伍。(翻攝自SPOTV STAR)始源與昌珉是在2015年11月19日一起進入忠南論山陸軍訓練所進行為期一個月的新兵訓練的,之後則一起以「首爾警察宣傳隊」義務警察的身份服役,當時與同是義務警察的東海3人,一起跑了不少活動,簡直成了「首爾警察宣傳隊」的活招牌。東海已於上月中先行退伍,今天始源與昌珉則身穿藍色的義務警察制服一同現身,向媒體們比出軍隊用的「忠誠」敬禮姿勢宣告退伍,昌珉也將於21日就與允浩合體,一起參加東方神起亞洲巡迴「TVXQ ASIA PRESS TOUR」的發布記者會,而始源也將投入SJ預計於下半年發行的新專輯準備當中。始源(左)和昌珉(右)今天穿著帥氣警察制服現身。(翻攝自朝鮮體育)始源(左)和昌珉(右)今天穿著帥氣警察制服現身。(翻攝自Dispatch)SJ始源(左起)、東海和東方神起昌珉3人,都以義務警察身分入伍,後來為配合軍隊活動而有了不少同台機會。(翻攝自推特)

由於始源和昌珉退伍表達了想要安靜退伍的願望,因此今天允浩與SJ其他成員並未現身來迎接2人,但是大家仍相當關心他們,SJ成員神童之後就在自己Instagram上PO出始源的退伍照,以及與他使用通訊軟體聊天的截圖,驕傲這個弟弟也終於完成自己應盡的義務,並興奮祝賀始源、詢問他現在的心情如何,始源則回答:「哥,現在都還不敢相信呢呵呵,這種激動的酥麻感到底會持續到哪時啊?」看得出始源自己也欣喜激動非常,令人相當期待他重返SJ大團隊後與好兄弟們一起帶來的新作品。雖然允浩和SJ成員們都未到場迎接2人退伍,但神童仍PO出與始源的聊天截圖來慶祝恭喜他。(翻攝自神童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