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鮮肉男星情勾許維恩 卻肖想與KID同台飆戲

許維恩最近將主演國片《醉後愛上你》。(海王天璽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國片《醉後愛上你》9月將舉行開鏡記者會,找來氣質女神許維恩與新生代鮮肉男星黃梓懿搭檔演出,黃梓懿透露,自己很欣賞「KID」林柏昇,因他總是無畏無懼、豁出去賣力表現,而《醉》片其實有安排一名神祕演員,他對此笑說:「該不會是KID吧?」

新生代男星黃梓懿透露自己很欣賞KID的無畏無懼。(海王天璽提供)許維恩在片中飾演善良正義、對感情認真專一的女生,但卻一直用酒精來麻醉自己,而該角一但喝醉酒,就會把內心的想法說出來,身旁的人也會藉此傾聽她內心的聲音。片中,許維恩還有被抓到戒酒中心的劇情,雖然是都會愛情電影,但也不乏搞笑橋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